化學補習,補習化學-最年輕飛行員:16歲女孩駕飛機上天


 

 

瑞秋目前可以駕駛四座小型飛機,她的飛行時間已經長達50小時

 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1月12日報道,英國少女瑞秋·斯佩林在16歲生日當天獨自駕駛飛機飛上2000英尺(約610米)的高空。由於在英國飛行員單獨駕駛的法定年齡是16歲,因此瑞秋無疑是該國最年輕的飛行員。

 

  瑞秋的飛行愛好始於14歲那年暑假,父親約翰希望她在漫長的暑假裡找到一項新愛好打發時間,於是她開始上飛行課。在16歲生日那天,瑞秋完成瞭首次單獨飛行。“(當時)我獨自坐到停在跑道的飛機裡,我不敢相信自己將單獨飛行。我還不到駕車的法定年齡,卻已經準備去駕駛飛機瞭……我的父母很緊張,但他們為我感到高興。”

  父親約翰說:“她能獨自飛行,這很好。作為父母,我們完全信任她的教練,如果他認為瑞秋還沒有準備好,是不會讓她出發的。她第一次單獨飛行時,我們很緊張……她很喜歡飛行,我們為她感到驕傲。”

  在談及未來職業發展規劃時,瑞秋表示:“我想為大型航空公司駕駛私人飛機,希望有一天能為理查·佈蘭森(英國維珍航空公司創始人)服務。我想過加入皇傢空軍,但我更想投身商業化的航空公司,因為它更適合我的生活方式。”

  瑞秋目前已能駕駛小型的四座飛機,總駕駛時間達到50小時。她還在為考取商業飛行執照做準備,屆時她將能駕駛更大型的飛機。

 

14歲那年暑假,百無聊賴的瑞秋開始上飛行課

 

 

瑞秋駕駛飛機,載男友上天

 

瑞秋希望為大型航空公司駕駛私人飛機

 

瑞秋在16歲生日那天單獨完成610米高空的飛行,母親向她表示祝賀

(中國日報網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lantsse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