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部,背部美容,背部療程-湖北:救援護士推遲婚事


【背部, 背部美容, 背部療程 , 美容中心, Beauty Centre, Back treatment, Thermage, thermage第三代, 背部護理, 背部暗瘡, 背部暗粒, 背部換膚, 背部去印, 護背】

昨日下午,江岸貨場的站臺上,滿眼都是背著大背包的白大褂。普愛醫院的護士長彭清榮,手裡緊緊提著塑料袋,裡面裝有毛巾、肥皂等生活用品。兩年前的5月,她曾被派往綿陽地震災區接病人。此次被派往災區,她隻來得及回傢準備瞭衣服,就匆匆跟車出發,“傢人早有準備,我們醫務人員就是戰士嘛,命令來瞭就服從!”“我是急救車司機!”

郭昂平,今年54歲,湖北省中山醫院120司機。在昨日出發的首批醫療隊裡,郭昂平的年紀算大的瞭。“我在醫院開瞭16年救護車,每次抗災救援,我都在一線!”郭昂平很自豪。

郭昂平參加過98抗洪,也去過汶川。昨日早上11點,他接到通知要去青海,回傢通知瞭傢人,收拾用品後,就跟車出發瞭。下午3時,他和該院的另一名司機小胡守在貨場等待出發,連午飯都沒顧上吃。

交談期間,他不斷地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。郭說,朋友們,包括他的妻子,知道他又要去災區,先是紛紛勸阻,到最後就是不停地叮囑“萬事小心”。

2年前汶川地震時,郭昂平13日早7點接到通知,8點就出發瞭。在汶川呆瞭19天,他一共運送瞭129人。在汶川的經歷,郭昂平至今印象深刻。“我是急救車司機,我有經驗!”“我要推遲婚事!”


從協和醫院前往貨場的車上,兩位中年人格外打眼。他們是骨科護士徐瑞璟的父母,知道女兒要去災區,特地趕來送行。徐爸爸說:“正是需要人的時候,去!姑娘跟著組織走,沒什麼不放心的。”女兒走後,他一直默默看著女兒,卻是滿眼不舍。

徐瑞璟說,2008年汶川地震時,她就申請去災區,但因年齡小,沒去成。青海地震後,一聽說要派人去,她急忙遞請戰書。出發前,她顯得十分鎮定,將父母“攆”回傢。

“有男朋友嗎?”面對記者提問,徐瑞璟瞬間紅瞭臉,原來她和男朋友原本說好,5月他就上門提親,現在隻能往後推。具體推到什麼時候,“說不準,什麼時候回來什麼時候提親吧。”

標簽(Tag):青海地震青海地震救援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背部 背部美容 背部療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ntsse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