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學補習,補習化學-志願服務滿校園 華園因我更美麗


11月11日上午,華南理工大學校團委組織青年志願者開展“華園因我更美麗——校園清潔志願者行動日”活動,用實際行動營造文明、整潔、和諧、有序的校園,迎接母校六十華誕。來自各學院近6000名志願者參與此次活動。後勤集團為志願者們準備瞭手套、垃圾袋、鉗子、小鋼鏟等勞動工具。

早上9點,在簡短的啟動儀式之後,志願者們在學院團委書記、副書記、輔導員的帶領下,紛紛來到各自負責的區域,開展志願清潔校園活動。志願者們以班級為單位,分工合作,有的細心地鏟除墻壁、燈柱上的“牛皮癬”,有的清除地面上、草坪上、花叢中的各類垃圾,有的擦洗校園內公共設施,全面清理衛生死角,徹底清除積存垃圾。

來自工商管理學院的謝同學告訴記者:“校慶一天天臨近,學校裡面校慶的氛圍也越來越濃瞭。作為一名在校學生,我非常希望能為校慶貢獻自己的力量。這次參加校園清潔活動,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,讓校園變得更加美麗,給每一位來參加校慶的嘉賓、校友留下美好的印象。”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,清潔行動取得預期效果,溫馨和諧的華園變得更加靚麗潔凈,參加清潔行動的志願者們都為能為60周年校慶貢獻自己的力量而感到高興。

據悉,本次“華園因我更美麗——志願者行動日”旨在營造全民動員、全民參與、全民行動的良好氛圍,為60周年校慶打造優美的校園環境,並且以此次活動為契機,讓“華園因我更美麗”的理念貫徹到今後的行動中,不單隻是清潔校園,更體現在學習、工作、生活的各個方面,體現在一言一行中,人人都是主人翁,人人都是美麗華園的創作者和守護者,用自己的行動和成績為母校爭光添彩。


arrow
arrow

    plantsse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