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學補習,補習化學-14歲女孩當街暴打生父 連扇父親十多個耳光(圖)

化學補習,補習化學-14歲女孩當街暴打生父 連扇父親十多個耳光(圖)


網絡視頻截圖  新聞源@中國新聞網:最近,在南京街頭發生瞭這樣匪夷所思一幕,一名14歲少女當街連扇父親十多個耳光,對父親拳打腳踢,父親沒有還手也沒有生氣,令人痛心。據悉,女孩父母離異,父親的過度“關愛”,讓女孩深感失去自由,痛恨在心,出現大打出手的一幕。

  近日,這段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來自江蘇電視臺的報道稱,這對父女來自安徽阜陽,這一幕的發生源自父女間多年宿怨。報道稱,女孩名叫小靜。因為自幼父母離婚,小靜一直與外婆在老傢生活,其父則常年在外打工。今年2月,小靜的父親回到老傢,從外婆手中爭來瞭小靜的撫養權。“之前我一直跟姥姥生活,正在上學呢,他拿著刀把我逼來瞭。”小靜在視頻中哭訴,無奈之下自己隻能被迫輟學隨父親外出打工。

  小靜的父親則辯解說,自己這麼做是出於對女兒的疼愛,“我想把她帶過來照顧大,因為我隻有這麼一個女兒。”

  在父親外出打工的時間裡,小靜隻能呆在工地或是出租屋裡。中斷學業在外漂泊的生活顯然不能讓小靜接受。更不能讓少女容忍的是,生性好酒的父親每次喝多瞭酒都會對自己進行打罵。“他每次都打我,我就是忍受不瞭他的打。”小靜說,母親和父親離婚也是出於同樣的原因。

  不過,小靜的父親並不承認自己每次喝多瞭都會打罵女兒。“憑良心講就打過兩次。”小靜的父親稱,雖然知道打罵女兒不對,但目的是想讓女兒學好,“不要成天和不三不四的人接觸。”今年9月,父女倆前往南京。趁著父親離開南京外出找工作的間隙,小靜在當地一傢酒店找到瞭一份打零工的工作,這讓她的父親很是擔心,生怕女兒上當受騙,急匆匆地從外地趕回南京,租瞭房子想要照顧小靜。

  但小靜對此並不領情,她認為父親說自己成天和不三不四的人接觸純屬造謠,並且到處傳播,這讓小靜感到比打罵還不能忍受。這直接導致瞭父女二人的矛盾爆發。

  最終,經過當地民警的調解,小靜的父親同意女兒回安徽老傢繼續跟隨外婆生活,繼續自己的學業,並且答應按月支付女兒的生活費。

  這名父親反思稱,或許是自己太過呵護女兒,沒有給女兒足夠的生活空間才導致這種情形的出現。

  看過視頻的網友觀點不一。有網友認為,是父親多年來的做法為自己埋下惡果,“孩子像一張白紙,父母怎麼去勾畫,能取決於孩子嗎?”也有網友認為,即使父親的做法欠妥,當街毆打父親的行為也是不能被容忍的。“孩子,長大瞭你再想起這些,或看到這個畫面你一定會非常非常後悔。”網友“CherryWang923”評論說。記者 陳學超 整理(山東商報)


arrow
arrow

    plantsse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