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學補習,補習化學-攜“百萬支票”女生宿舍前求婚 女友不敢下樓

化學補習,補習化學-攜“百萬支票”女生宿舍前求婚 女友不敢下樓


圖為:“口罩男”鄭先生舉著百萬支票展板向女友求婚   昨日中午11時許,華中科技大學(微博)東區韻院5棟宿舍樓下,一戴口罩的年輕男子在好友陪同下,手拿100萬元銀行轉賬支票展板,向相戀5年的女友求婚。豈料,此舉引起瞭眾多學子圍觀,男子的女友最終沒能下樓與他見面。

  昨日下午,記者與“百萬支票男”鄭先生取得瞭聯系。據介紹,鄭先生和女友都是黃岡人,兩人高中時在當地同一所學校讀書。5年前,鄭先生在學校與比自己小兩屆的女友相識,並逐漸發展成戀人關系。豈料,兩人的關系很快被女方父母得知,並遭到強烈反對。鄭先生不好意思地說:“我的傢庭條件一般,女友的父母反對我們高中談戀愛,要我賺到100萬瞭再去找他們女兒。我雖然知道他們說的是氣話,但這更加堅定瞭我的信心。”

  高考(微博)過後,鄭先生因成績不理想先去深圳打工一年。2010年,因女友考上華中科技大學,鄭先生便帶著自己打工的積蓄來到武漢,和兩名好友一起投資創業。鄭先生說:“也許是我運氣好,做投資時我們賺瞭些錢,有瞭本錢,我和兩名朋友決定繼續奮鬥,這才賺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。”

  經過再三考慮,鄭先生決定向相戀已有5年的女友求婚。為瞭證明自己已達到女友父母的要求,鄭先生請人特制瞭一張興業銀行轉賬支票展板,邀幾名好友一起見證。在求婚現場,由於鄭先生遭到眾多學子及群眾圍觀,他的女友遲遲沒有露面。昨日中午12時許,鄭先生隻得和朋友收起展板坐車離開。

  鄭先生說:“我先前並未想到事情會弄成這樣,場面也有點失控,後來打電話給女友才知道,她看樓下的人太多,不敢下去。為此,她還責怪我太張揚,到現在還在生悶氣。”鄭先生表示,他將盡力讓女友平息怒氣,接受他的求婚。(記者呂俊磊 實習生張玉報道)

  


arrow
arrow

    plantsse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